止夏ˇ

微博搜:知暮砚_

勿忘我(三)

算了  说着说着自己也觉得没意思…

宋亚轩觉得自己在最深渊的时候出现了一抹光,他觉得现在的自己的确需要时间去治愈自己,去放松自己,他觉得生活非常的累,他想啊想,不一会就睡着了……


第二天早上八点

宋亚轩在床上缓缓的清醒过来,他今天必须去怡园把自己的行李拿回来,想到这他的心不自觉地痛了起来,也许真的有七年之痒吧,或者我们真的不合适……

他起床洗漱换好衣服,出门前往怡园,一路上他也有幻想过他和马嘉祺的未来,也许幻想终归是幻想,他一路行走看到了许多风景,他也很久没有这样的放松了,慢慢的他就走到了怡园,他拿起钥匙,开了大门,走向客厅,看见了周叔


“周叔我回来拿一下行李”宋亚轩对着前面这位已经苍老了许多的老人问好

“宋少爷你真的要走吗,马总也许只是……”周叔

宋亚轩打断周叔的话,眼里满是失望,“周叔,我跟他也许真的不合适,七年了,可能我们真的有七年之痒吧”宋亚轩缓缓地上楼去了,“害,到最后还是没走在一起啊”周叔也叹了一口气

房间

宋亚轩看着这里想起了他们很多的事情,点点滴滴,他收拾好东西,看着手上的戒指,也轻轻地摘了下来,放在了桌子上,在关上房间的门时候,他还是看了好久,轻轻地关上房门拿着行李回到了过去的家,那个不完整的家……


“马总,宋少爷早上来怡园拿了行李走了”周叔

“什么,你们怎么不拦着点”马嘉祺皱着眉头

“宋少爷执意要走,我们也拦不住”周叔

“行吧,我来解决”马嘉祺按了按太阳穴

电话挂断


宋亚轩你到底想干什么,马嘉祺皱着眉头

马嘉祺拿起手机给宋亚轩打电话,“您好,您所拨打的电话无人接听,请……”

电话没有接

宋亚轩你不要让我找到你


幸运的人在爱里成长  不幸运的在饼里.



评论(3)

热度(2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