止夏ˇ

微博搜:知暮砚_

勿忘我(二)

很真实 真心换不了真心……

宋亚轩非常迷茫,他根本不知道可以去哪里,雨也不停地下,雨水打湿了他的衣服,泪水也被雨水覆盖起来,他一直向前跑去,他回到了和马嘉祺以前住在拥挤的房子,虽然小但是很温馨,宋亚轩打开了尘封已久的房子,在这个房子里面有他和马嘉祺所有的回忆,他把门轻轻关上,去了浴室洗了热水澡,换了干净的衣服,洗完澡后,他躺着狭窄的床上回忆着和马嘉祺的点点滴滴……


回忆

“阿宋,我今天拿到了投资!”马嘉祺兴奋的说道

“阿祺,我们这几个月的努力没有白费”宋亚轩拥抱着马嘉祺


“阿宋,我们搬去怡园吧”马嘉祺抱着宋亚轩说道

“好”宋亚轩答应道

可是回忆渐渐不好起来


“阿宋,今天我有应酬所以晚上我不回去了,你要好好吃饭,听话啊”马嘉祺笑着说

“好啦,我知道了阿祺”宋亚轩幸福着说

可是连续了几个月,他都在应酬

渐渐的,连电话都不打了

“阿祺,你今天回来吗”宋亚轩小心翼翼地问到

“你烦不烦啊,都说了很忙了,不要再给我打电话了”马嘉祺愤怒地说道,可是他的左手抱着丁程鑫

“阿祺,谁给你打电话啊”丁程鑫害羞地说道

“没谁,一个不重要的人”马嘉祺说完挂断了电话

而另一边,宋亚轩将对面里的内容听的一清二楚

宋亚轩红了眼眶,咬住嘴唇让自己不发出声音,然后就有他们的争吵,他们分开了

铃铃铃

手机电话的铃声将宋亚轩从回忆里拉了回来

“喂?你好”宋亚轩

“请问是宋亚轩先生吗”

“是的,怎么了吗”宋亚轩

“我们是加拿大多伦多大学,诚挚邀请您来我们学校报名”

“我?我没有报过?”宋亚轩疑惑地问道

“宋亚轩先生,我们学校看上了您的学识,诚挚邀请您来我们学校完成学业”

“我……好”宋亚轩也对A市攒够了失望也许他真的需要去治愈一下自己吧

“那您可以在下个月飞来加拿大吗”

“这个可以的”宋亚轩

“好的,我们会派专门的学生去接您的,多伦多大学欢迎您的到来”

“好的,谢谢你”宋亚轩

挂断电话,宋亚轩看着手机的日历,距离3月1号还有三天,他得去把自己的行李收拾收拾,他不禁攥紧自己的手


不被爱的才是第三者.





评论(5)

热度(2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