止夏ˇ

微博搜:知暮砚_

模仿的恶魔

01新同事的到来


一大早,康平路刑警总局炸开了,人人都围成一个小组小声讨论,交头接耳

罗思源和周诣涛从电梯里走出来,发现了不对劲,两个人顶着一双熊猫眼,昨天因为一个案子导致两个人都没有休息好,罗思源瞥见公告栏上,“喔哟,哪个胆大包天的把广告贴到……”,“局长,授意……?”,周诣涛看着结尾处,局长的签名,拉着还在发愣的罗思源,向电梯走去,缉毒队,看着两个毫不在意形象的两个人跑出去,只看见一阵风飘过,“刑警队,他们又在搞什么幺蛾子”,扫黄组瞥了一眼,“刑警队,他们哪天没有幺蛾子,我都觉得他们殉职了”,手里拿着温热的拿铁。

两个人急急忙忙的摁17楼去,“局长,搞什么啊”,到了17楼,周诣涛拉着罗思源跑去局长办公室,打开门发现,郭局拿着热茶看着他们,“来了,坐”,两个人顶着大大的疑惑坐了下来,“我知道你们想问什么,这是我的意思”gemini拿着茶喝了起来,“案子有我们刑警队不就行了,重案组一群文职,哪天丢了命,我可不管”罗思源皱着眉说,“罗思源,你给我坐好!”,“这不是你们说的算的,这都是我们四个商量出来的结果,没有异议,不得反驳”,“可……”,“好了,你们先出去吧。”罗思源话说一半被终止,周诣涛走了出去,摁了下楼电梯,两个人相对无言。

电梯门打开,就看见一道黑影跑过来,“海哥!是不是真的!”伪装急匆匆的跑过来,罗思源一脸不想说话,周诣涛点了点头,“我擦,不是吧,海哥你们别丢下我们……!!”伪装的声音响彻云霄,罗思源皱着眉头,“闭嘴!叫他们收拾收拾准备上楼”。

重案组这边就相对比较平静……个屁,“啊不是,郭局咋想的,让我们跟刑警那帮暴力的人一起工作”林恒烦躁开口,“那你咋办,我们也只能服从”清清慢悠悠地说道,“那既然这样,我们收拾收拾上楼吧”清融扶了扶眼镜,“走吧,走吧”冰尘无奈的说,在同一时间同一地点,两组人相对无言,看着19楼G.T的牌子,都挺无奈的


看着崭新的办公室,“郭局这下了血本吧”,清清悄咪咪地说,鹏鹏看着怪尴尬,“不是说,22人,怎么少了一个”,大家往周围看,确实,少了一个,办公室,“郭局,好久不见”许鑫蓁顶着一头蓝灰色头发,一身浅色系衣服,不注意看他眼睛,就不会发现眼边淡淡的黑眼圈,“九尾 确实好久不见”郭局笑眯眯的看着眼前这个人,“太吓人,你这个笑,所以叫我回来干嘛”许鑫蓁慵懒的靠在椅背上,“确实有事,你有什么打算”郭局打量着眼前这个精致的人,“我回国,打算在国内发展,郭局该不会是想让我帮忙吧”,许鑫蓁张开那双漂亮的狐狸眼睛,确实许鑫蓁的眼睛很会勾引人,“咳,知道就好,在19楼”郭局尴尬的回答,“行”许鑫蓁慢悠悠的走出办公室,向19楼去,gemini拿着不存在的布擦了擦额头的汗,楼上那群人能招架得住这个祖宗吗。

许鑫蓁刚到19楼,就看见办公室门口打打闹闹的,“你好,你是?”久酷发出疑问,今屿也向着这个方向看过了,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这个人很好看,“你好,我是你们的新同事,我叫许鑫蓁,代号九尾”许鑫蓁眯着眼睛看着眼前这个呆萌的人,其他人听到响声纷纷朝这边看过了,清清里面冲上去,“尾子,回来了!”清清里面抱住眼前这个人,许鑫蓁晃了晃身体,“马子,下来”许鑫蓁轻轻地拍打他的后背,“这次回来,还走不走了”清清盯着眼前这个人,仿佛能给他盯出一个洞,“不走了,在国内发展”许鑫蓁温柔的嗓音传出来……


夜晚,一处居民楼突然着起火来,吓得楼里的人四处逃窜,看着四楼火光冲天,里面的人惊叫起来,因为火势蔓延全身,看着眼前黑衣人,漏出一双阴冷的双眸,“天空一片黑暗,火焰仍在肆虐。你的祈祷毫无意义,命运之轮已经开始旋转。让蝙蝠狂舞于暗月,让妖魔聚集于眼前,你为神明而祭出生命,你会成为神明忠诚的信徒”“真的吗,我会成为忠诚的信徒吗,啊啊啊啊啊”


……



评论(16)

热度(243)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